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省环保厅听取霸州市创模工作汇报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0-09-06 12: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省环保厅听取霸州市创模工作汇报

    9月1日上午,由廊坊市环保局局长张卫东带队,到省环保厅汇报廊坊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复查及争创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工作,省环保厅殷广平副厅长及污防处孙学军处长等领导听取了相关汇报。

    会上,霸州市环保局局长杜卫东向省厅领导展示了“创模”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特色报告。并以“打、防、管、建”四个字概括,分别从领导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环境管理水平提高、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等方面汇报了霸州市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的工作情况。

    省厅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霸州市争创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的热情给予高度评价,对以创促治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决定请示省政府,于9月上旬组织相关部门的专家,对霸州市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进行验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