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强化职能 提高效率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0-09-20 12: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强化职能 提高效率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霸州市环保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霸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接进月活动工作方案》精神,紧紧抓住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经济回升向好的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把加大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主要着力点,把项目推进月活动作为扩大投资的重要抓手,采取三项措施推进项目建设。

    一是加强各乡镇、区、办的信息沟通,在掌握重大项目实时办理信息的基础上,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加快重大项目审批进度。利用双休日,加班加点,完成了霸州市鑫松家具有限公司家具生产基地新建出口型钢木家具项目的环评文件进行了审查工作。

    二是加强与发改、国土、规划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强化项目联审工作,及时掌握重大建设项目在审批、核准、备案等各环节的动态情况,积极配合跑省进京,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程。

    三是开辟重点建设项目审批“绿色通道”,采取提前介入、优先受理、项目衔接等措施,压缩一半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为经济服务。仅利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廊坊华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建年加工5000吨优辣片及5000吨脱水蒜粒项目环评文件的审批工作,得到项目建设单位高度评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