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东段污水处理厂通水试运行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0-09-17 12: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东段污水处理厂通水试运行

    9月14日,霸州市建设日均可处理生活污水20000吨的东段污水处理厂正式通水试运行,标志着霸州市在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提高城市综合功能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该厂位于霸州市胜芳镇大桃园村,是霸州市重要的污染物减排设施,项目总投资6400万元,日处理能力为2万吨,主要是收集东段及邻近胜芳企业生产、生活废水,该厂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东部地区污水处理压力。

    目前,霸州市已经建成四座污水处理厂,累计投资2.25亿元,污水日处理能力达到10万吨。两座污水处理厂再建,分别是投资6400万元、日处理2万吨的信安污水处理厂和投资4000万元、日处理污水3万吨的胜芳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污水处理项目全部建成后,霸州市污水处理能力可达到15万吨/日,城市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和品位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