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树“镜”求进强作风

作者:孙洪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6 09:38: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各级领导关于工作作风、党风廉政等方面的讲话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霸州市环境保护局积极开展树“镜”求进强作风专题活动。

一、用“望远镜”,高瞻远瞩

开展“我为环保做什么”主题征文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着眼于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经济社会战略转型的高度,全面的分析我市当前环保形势,结合当前自身的实际工作,真正做到站得高、看得远,积极为环保工作献计献策,推进环保工作顺利开展。

二、树“正衣镜”,以正行为

在机关一楼大厅设置“正衣镜”,要求环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正衣镜”为动力,正衣冠、正心态、正行为,在工作中端正态度,勇于争先,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开展环保调研,在机关形成一股千帆奋进、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全面提升环保队伍整体素质。

三、拿“显微镜”,密切监控

充分发挥环境监察“显微镜”的作用,对辖区内企业实施密切监控。开展以查非法排污、查超标排污、查恶意排污为主线的“三查”行动,坚决取缔小塑料、小化工等违反国家产业政策的“十五小”企业;严格查处不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超标排放企业;严厉打击偷排、偷倒废酸、废水等违法行为。

四、持“广角镜”,广泛宣传

利用报纸、电视、网站等媒体,充分发挥“新闻广角镜”作用,报道环保工作实际,展示环保工作成果,树立环保队伍良好形象,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环保宣传教育活动,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发动身边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自觉保护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