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霸州市教育系统反响强烈

作者:于江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6 09:55:3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5日,全国两会召开。霸州市教育局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收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实况。与会人员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兴奋不已,充满期待,对温家宝总理的报告反响热烈。

 

  他们在收看开幕会后纷纷表示,温总理的报告全面、务实、客观,体现了人民政府为人民的百姓期待,的确振奋人心。国家对教育的投入不断加大,这为教育优先发展的地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两会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抓住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努力推进全市教育事业科学和谐发展。

 

  该市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在完成好教学工作的前提下,都会抽出时间,通过网络、报纸、广播等多种方式积极关注“两会”的最新动态和最新信息。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以高昂的热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上好每一节课、辅导好每一位学生,真正体现出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的重要作用,给学生家长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大家普遍认为过去的五年,国家明显加大了对教育的财政投入,使得一些制约教育发展的“瓶颈”逐步打破。学校标准化建设、校舍改造、现代远程教育等一系列工程的实施,使农村中小学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温家宝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素养,加强师德修养,坚持为人师表,关爱每一个学生,在教育科研上一丝不苟,加强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创新,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学生们也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虚荣,不攀比,以实际行动响应两会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