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城市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房管局积极开展“集中清扫日”活动

作者:崔蓝予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6 13:44:0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政府办关于开展“集中清扫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整洁、文明的生活生产空间,房管局积极部署妥善布置“集中清扫日”活动。

 

    为全力确保“集中清扫日”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本着标本兼治的原则,房管局成立了“集中清扫日”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定时、定点的开展重点清扫工作。

 

    22日下午,市房管局抽调部分干部职工分别对本单位责任区内便道、硬化道路、绿化区域进行了清理整治,同时还对负责的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所有区域及城区办小魏家营村委东侧、迎宾道东侧,村东南角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扫。活动中,房管局干部职工切实做到人人动手,不怕脏累,全员参与。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城市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城市管理观念。

 

    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集中清扫日”活动为契机,把此项工作长期、深入的开展下去,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使净化、美化家园成为全社会共同的心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