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举办主题摄影展

作者:廊坊日报 来源:廊坊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26 09: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9e622c8b02b4a469b6b05e78306c1cf.jpg

                                                    图为市民参观摄影展。通讯员 宋普朝 苗仲华 摄

11月18日,由霸州市住建局和荣盛兴城(霸州)园区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霸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主题为“绿色生态霸州城、旖旎俊美牤牛河”的摄影展在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30幅,旨在展示霸州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倡导全市人民更加珍惜和保护生态环境,为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和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契机。为搞好本次展览,作品征集期间,霸州市文联、霸州市摄影家协会除利用大众传媒平台发布征稿信息外,还多次组织摄影家深入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现场采访拍摄,把一张张反映牤牛河建设新貌的精彩画面记录在相机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