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抗疫群英谱】焦贺龙:站好最后一班岗

作者: 来源:廊坊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0-03-12 09:32:50 浏览次数: 【字体:

2eff726468cf4e3fbe49e81cda2a1272.jpg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充分履职,积极配合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 

焦贺龙,霸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当被问到“就要退休了,为什么还主动请缨到条件艰苦的一线?”他回答:“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民警,这是我应该做的,我能为国家、为组织、为人民做点事,是很有意义的,希望在退休前做点贡献,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我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焦贺龙深知来不得半点疏忽大意,每辆车的拦停检查、人员身份的核验、告知引导和劝返他事无巨细,把岗位上的工作细致的一遍遍重复就是对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负责。每天他总是第一个到岗,最后一个下岗,下岗后回到机关总结一天的工作,处理其他事宜,经常工作到深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