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上海)投资环境推介及招商对接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03 10: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8日,霸州(上海)投资环境推介及招商对接会在沪成功举行,吸引了熠跃(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集团、中欧科技创新网络、上海强生有限公司等80余家企业参加,亿达未来(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就亿达霸州软件产业园项目、普洛斯霸州智慧仓储物流中心项目与霸州市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霸州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条件日趋成熟。今后,霸州将重点培育现代都市农业,依托区域农业生态资源,以服务京津雄市场为导向,大力引进生态型、服务型、融合型农业项目,打造京津冀现代都市农业融合发展典型示范区。瞄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着力引进电子信息、健康食品、高端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京津冀先进制造业聚集区。发展特色现代服务业,强力引进科技服务、智慧物流、文化休闲等项目,优化产业结构,打造京津冀现代服务业承载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