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湖北籍司机手写感谢信为王泊村干部点赞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4-15 09:05:49 浏览次数: 【字体:

b63d7476f2034b839cf4be8417cd2b30.jpg

左一是货车司机张承军。

5cd083e36a074fd2b5a0bca5b56532c8.jpg

张承军手写的感谢信。

“作为一名湖北籍司机被困河北廊坊霸州市王泊村,感到无比的烦恼和无助,但被困王泊村数十天的日子里,我却感受到春天般的暖意。”近日,王庄子镇王泊村村委会收到了一封手写感谢信,不到两页的字迹,没有华丽的辞藻,字里行间却透露着温情和感激。

手写信的作者叫张承军,是一名湖北籍的货车司机。3月9日,王泊村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实行封闭管理,张承军驾驶的装载桌面的大货车由于封村,只能停靠在王泊村北口。作为一名外地人,滞留在人生地不熟的村街,张承军的心里充满了焦虑和恐慌。在得知外地司机滞留在村口这件事后,王泊村书记特意赶来和司机解释当前的疫情形势,尽力安抚他内心的焦虑,让他安心的在王泊村待着,等到疫情过去再离开。感受到王泊村干部的善意和关怀,张承军在王泊村住了下来,且一住就住了二十多天了,期间村里妥善安排了他的住宿和吃饭问题,一日三餐有专人派送,核酸检测也有人上门服务,让身在外地的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看到张承军手写的感谢信,王泊村干部们既感动又欣慰,纷纷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为辖区内的群众服务,我们责无旁贷。”据悉,这名35岁的货车司机在多轮核酸检测阴性后,主动报名加入王泊村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和大家一起守护王泊村村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愿疫情早日消散,所有人都归家有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