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冯韶慧在霸州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1 11: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在深处 做在实处 走在前列 让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10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轻车简从,到霸州市南孟镇田各庄村专题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学在深处、做在实处,把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作为常态,干字为先、狠抓落实、走在前列,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调研期间,冯韶慧实地考察了田各庄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召开基层党员和村民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南孟镇及田各庄村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汇报,并与乡镇党委、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基层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就加强基层党建、推进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冯韶慧对霸州市、南孟镇和田各庄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在知行合一、学做结合。要结合基层党员实际和特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加强分类指导,让每名党员学在深处、落到实处,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结合本地发展实际,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群众致富增收、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心无旁骛谋发展,心系群众办实事,切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切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全面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组织部门要针对各地各单位的不同情况,精心设计载体,不断丰富内容,发掘培树先进典型,确保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就如何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冯韶慧强调,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要与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培育乡村旅游产业、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和质量紧密结合;要着眼本地发展实际,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休闲观光、文化体验等特色旅游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培育品牌项目和品牌企业,聚人气、创名气,带领广大群众致富增收;要开阔思路、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引入战略合作者,全力打造省级美丽乡村片区,并持续改善交通、生态等发展环境,加快培育新兴产业项目,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拓展空间、汇聚动能。

市委组织部、霸州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