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法院执行局利用网络查控系统便捷高效办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1 10: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面对被执行人难寻,被执行财产难查的长期困扰,在以往的执行工作中,涉及到具体案件的执行线索查询均是由该案的承办人具体实施,这种“粗放式”的查询方法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资源浪费。通过“四查两报”(通过银行查存款、通过工商部门查股权、通过车管部门查车辆、通过国土房管部门查土地房产等;申请人的财产线索申报信息及被执行人财产报告令)这样高效的工作方式节约了办案法官的办案时间,提高了执行效率。

  现在该院将“四查两报”所反馈的结果置于数字法院系统CoCall应用软件的内网上,在执行系统组建执行工作群,这样每一名执行干警都可以通过电脑实时的浏览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通过统一查询,节约资源,达到了资源共享,从而有力地打击了“老赖”们,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通讯员 李卫真 刘贺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