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恒利 党企互融互促共赢

作者: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26 10:41:2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辛建伟)前不久,全市非公党建培训暨互联网+企业现场观摩会在霸州恒利公司举办,该公司董事长任凤成作了题为《党企互融互促 绽放共赢之花》的典型发言,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会后,很多民营企业管理者来到恒利公司,学习其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

    恒利公司以生产家居用品为主,创办于1996年。公司成立不久,公司领导层就确定了“党企互融互促,绽放共赢之花”的发展目标。2010年1月份,公司正式成立党支部,任凤成任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步入正轨。

    在坚持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按照规范化党支部要求开展组织活动的基础上,恒利公司党支部将“服务企业”作为重要任务之一。为提升产品品质,党支部牵头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创新创效、革新命名”等活动,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围绕产品创新、工艺技术改进等提出意见、建议,几年来,公司已吸收合理化建议20多条。为塑造企业形象,党支部发动全体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党建服务企业的同时,恒利公司领导层更重视党组织建设。为有效扩大党员队伍,从2010年起,公司每年招聘员工时,将党员身份作为优先录用条件之一;党支部坚持从科研、营销、生产一线发掘优秀员工,发展成为党员。如今,党员群体已成为该公司一个耀眼的“金字招牌”,在关键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

    党旗引领下,一路好风景。已成为“以党建促发展”典范的恒利公司,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于今年6月份在石家庄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与此同时,该公司先后获得了“河北省优秀私营企业”“廊坊市十大诚信民营企业”“霸州市五星级非公企业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