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公安工商联合执法 取缔传销窝点244个

作者:谭继涛 金向征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11 09: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霸州市公安和工商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同打击域内传销活动。据统计,两部门共开展联合执法行动100余次,取缔传销窝点244个,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在霸州市的发展蔓延。

    在霸州市打击传销办公室的统一领导下,近一段时间以来,霸州工商和公安部门密切配合,在该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对各传销活动常发地段、集中区域,保持高频率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传销窝点,果断铲除查处,严惩了一批传销骨干分子。

    据了解,除取缔传销窝点外,联合执法行动还刑事拘留传销头目22人,行政治安拘留9人,说服教育、遣散传销人员3900余人,维护了社会稳定,当地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提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