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北京四家企业签约落户霸州

作者: 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时间:2017-06-10 11: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日前落幕的“2017廊洽会”上,北京新辣道集团、北京四季香食品有限公司、北京春凯龙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北京颐和中威精密机器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落户河北省廊坊市霸州产业新城。这也是继去年北京稻香村等十大重点项目启动建设后,又一批北京重点项目联袂落户霸州产业新城。

    北京四季香食品有限公司是北京最早一批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健康休闲食品企业。公司在发展中不断建立并整合自身的销售网络及配送中心,分公司遍布全国。进驻霸州后,北京四季香将致力于打造京津冀地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健康休闲食品产业基地。北京新辣道集团年营业额超过20亿元,旗下拥有200多家鱼火锅直营店、一个现代化配送中心和4个大型生产基地。落户霸州后将全力打造企业产品加工的重要基地,成为霸州食品产业的新龙头。北京颐和中威精密机器有限公司多年专注于塑料成型机生产,将带动霸州塑料成型机床及配件企业发展。北京春凯龙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曾连续两年荣获冷冻冷藏行业全国十佳企业,跻身中小企业100强。将在霸州建设提供研发新技术及产业化的成套设施,带动霸州域内制冷装备企业及相关行业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