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河北霸州:科技馆里过暑假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08:45:5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6日,小学生们在霸州市科技馆观看模拟火箭发射。暑假期间,河北省霸州市科技馆开办“科技小课堂”公益科普活动,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8月6日,小学生们在霸州市科技馆了解发电原理。暑假期间,河北省霸州市科技馆开办“科技小课堂”公益科普活动,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8月6日,一名小学生在霸州市科技馆感受滑轮力学效应。暑假期间,河北省霸州市科技馆开办“科技小课堂”公益科普活动,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8月6日,小学生们在霸州市科技馆体验色彩变化。暑假期间,河北省霸州市科技馆开办“科技小课堂”公益科普活动,丰富学生们的假期生活。(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