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举行中小学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

作者:吴琼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2-28 10:31: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使霸州市中小学的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探索教学管理的创新模式,不断提高学校教学的管理水平,全方位提升学校教学质量,近日,由霸州市教育局组织的“霸州市中小学教学管理经验交流会”在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乡镇区办文教室、市直中小学、乡镇中学及部分小学校长、中学教导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市一小、市四小、市三小、南孟镇、堂二里镇、胜芳镇、扬芬港镇、市二中、市三中、实验中学、市五中、市六中、市八中、市十八中的14名中小学教学校长就本年度常规教学管理、教学工作创新、教学联盟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等方面,结合课件进行现场汇报。汇报交流的内容精彩纷呈,汇报单位在思想的前瞻性、管理的精细化、活动的创新性等方面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何宴章在认真听取各位校长的汇报后,对各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教育局工作重点之一就是抓教学质量,各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抓教学促学生全面发展,教学管理者的水平决定着学校教学水平,教学校长必须不断学习,深入研究教学管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此次会议既是对霸州市年度教学管理工作的总结汇报,又是各单位教学管理经验的展示交流。此次交流会,搭建了霸州市教学管理沟通的平台,有力促进了全市教育教学的均衡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