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胜芳将举办“浓情端午”文化节

作者:邢亚南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11 08:26:22 浏览次数: 【字体:
    “棕香溢古镇,龙舟乐胜芳”2018霸州·胜芳第二届“浓情端午”文化节,将于本月16日在胜芳湿地公园开幕。活动为期3天,将展示胜芳古镇独特的端午民俗。

    据了解,活动共分为民俗风情、芬芳端午、激情飞扬三个篇章。活动期间将举办“舌尖上的胜芳”特色小吃展示、制作;“指尖上的胜芳”布艺、苇编、草编等民间手工艺现场制作、展示;“记忆中的胜芳”老照片回顾展;胜芳花会展演;胜芳民间文艺演出;包粽子大赛,每天下午比赛三场,优胜者予以奖励;全国各类花色粽子展览;画灯笼、饮雄黄、结艾蒿活动;汉服演艺秀;百名少年“橘颂”诵读;龙舟竞渡等文化活动,五彩纷呈的民俗文化让这个端午节更有看头。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胜芳镇委、镇政府主办,旨在充分挖掘水乡民俗文化资源,打造和凝聚胜芳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浓厚氛围,提升胜芳影响力,带动胜芳古镇旅游业稳步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