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09:02:0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至23日是“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2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公安局、工信局等部门,联合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和各类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信息安全知识

据了解,为切实组织好网络安全宣传周霸州活动,市委网信办专门制定印发了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组织有关部门进行认真部署。活动中,通过组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市报市台以及“霸州发布”新媒体平台开展政策公益知识宣传和答题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向社会大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据悉,宣传周期间,我市还将积极结合“大家义起来”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网络宣传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