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开展“集中清扫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7 09: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煎茶铺镇按照《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市区、东市区治脏突击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安排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中清扫日”活动。

 

  机关干部和清扫队全员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和团结互助精神,顺利完成了本次活动任务。活动一直从下午2时持续到5时,随处可以看见干部群众捡拾垃圾、清扫垃圾、清楚卫生死角的身影,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全镇环境卫生在大家的努力下焕然一新。

 

  据了解,3月20日——4月20日是我市卫生全面集中突击月,每周五为机关干部“集中清扫日”,在这一天煎茶铺镇将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物力,组织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号召群众参与到“集中清扫日”活动中来,积极营造“全党共抓、全民参与”的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