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政府副市长董晓宇一行到胜芳镇进行参观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2 11:41:5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廊坊市政府副市长董晓宇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胜芳镇就工业经济发展、环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参观调研。霸州市市长赵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副市长吴全通,胜芳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德生,胜芳镇经委主任任建永陪同调研。

董晓宇一行先后来到胜芳镇志兴制管有限公司和胜芳镇华胜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生产现状、设备运行、市场销售等相关情况,并深入到志兴制管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调研。在调研中,董晓宇指出,目前我市钢铁行业正处于转型期,产业结构调整尤为重要。他希望胜芳钢铁行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要不断提升技术含量、生产要素质量和高素质人才的数量,促使企业尽快转型升级。同时,也要注意生产中的环境保护问题,采取技术改革、政府引导等有效措施促进产能循环利用,提升产品附加值,以增加循环效益,在节能降耗的基础之上使钢铁行业快速向好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