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组织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开放、 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暨环境整治工作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2 11:42:49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5月16日上午,胜芳镇组织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暨环境整治工作大会。胜芳镇领导班子成员,包街村领导,各街村支部书记、主任,各市镇直部门负责人,镇机关股级以上干部,胜芳建设局、环保分局、城管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各中小学校长和各居民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胜芳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德生主持。

会上,胜芳镇委副书记唐福金传达了《全市“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暨四大专项行动推进方案》,并成立了以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德生为组长的胜芳镇“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暨四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在讲话中,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强调,本次会议既是贯彻省市会议精神,落实全市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的动员会,也是总结调度四月份以来胜芳镇环境卫生和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推进会。全镇上下要以三项治理、29项重点工作为载体,推进大讨论活动的扎实开展。各街村、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具有代表性、借鉴性、指导性的先进地区或单位作为赶超对象。通过对标,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瓶颈。在活动中,一是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从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意识入手,切实把此次活动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牢抓实。二是行动要到位。各街村要迅速开展行动,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责任区、责任点垃圾清理及时,日产日清;建设、城管、环保等职能部门要加大整治力度,制定具体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各物业小区做好卫生工作,严防垃圾二次污染;各中小学校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并通过学生及其家长把环保理念传递到社会各个阶层;公安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对破坏环境的行为,一经发现,顶格处理,绝不姑息。三是宣传要到位。镇电视台要开办专栏,对活动开展进行宣传报道。各街村、各单位、各学校要通过宣传栏、标语、广播、发放倡议书等多种形式,使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大讨论和环境整治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督导要到位。由督导小组每天对各街村、各单位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并上报镇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