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岔河集乡组织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暨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3 13:31:47 浏览次数: 【字体:
    14日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后,乡党委立即组织召开了班子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对全乡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抽调人员成立了专门机构。17日,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村街支部书记与村长、包村干部召开了岔河集乡“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暨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印发了《全乡“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治脏”专项活动的推进方案》。党委书记王申乐做了重要讲话,乡长李克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委精神,加快科学发展,推进全乡工作晋位争先的重要举措。要利用两个月时间,在乡机关干部和村两委干部中集中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大讨论活动。
    会议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对标先进,明确思路,创新举措,以民生工程建设和“治脏”专项活动为载体,边讨论、边推进、边落实、努力研讨一批重要成果,确保取得促进岔河集跨越发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指出,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村街要统一思想,务求实效。要从影响全乡最突出的问题入手,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围绕项目建设、民生、维稳、两个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研究制定推进措施,促进全乡科学发展实现新突破。会议同时指出,各村街要结合活动开展,深入开展“治脏”专项行动,突出背街小巷和坑塘、河道周边等卫生薄弱区域的整治,全面清除卫生死角,营造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达到“无一处积存垃圾、无一个卫生死角和健全垃圾清理、清运工作长效机制”的目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