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岔河集乡对“治脏、治污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3 13:32:32 浏览次数: 【字体:
    22日下午,岔河集召开专项活动调度会议。乡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首先传达了上午关于“打击小电镀紧急会议”的会议精神,然后听取了动员大会后全乡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四个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
    会中,王申乐书记对今后工作开展讲了重要意见。他提出,班子成员要深入所包村街走访调查,对村街五小企业进行再次摸底;要借助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契机,对五小企业进行彻底的排除、清理;要加强同新闻媒体和宣传部的沟通,突出做好正面宣传报道,遇有采污、报道等情况及时与市、乡宣传部门沟通,注意维护良好形象。大讨论活动已经开展了一个多星期,乡政府积极组织全体机关人员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高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