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邳振一一行到胜芳镇崔庄子村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5 08: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邳振一到基层建设年活动联系点-----胜芳镇崔庄子村调研,并就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志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办公室主任柴立新,市环保局局长荣志亮,市教育局局长田汉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蔡洪远,霸州市驻崔庄子村工作组,胜芳镇党委副书记唐福金,镇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王文刚,镇党委组织委员邢超陪同调研。

在崔庄子村委会,邳书记认真听取了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崔庄子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组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在集体经济发展、环境卫生治理、新农村建设、驻村工作组帮扶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邳书记强调,农村社会管理与经济发展不配套是目前农村工作面临的最大难题,必须下大力气认真加以解决。就崔庄子村而言,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外来务工人员行为,通过制度约束,科学管理,使其真正成为村庄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因素。二是要结合街村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提升村民生活质量;三是要整合各类资源,推进新农村建设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居住水平。四是要求胜芳镇、崔庄子村尽快就中亭河崔庄子大桥修建工程拿出具体意见。同时,邳书记要求驻村工作组要踏下身子,认真研究,扎实苦干,切实帮助街村解决关系长远稳定发展的大事、要事,以实际行动促进分包街村各项工作的上档升级。

随后,邳书记一行又先后对崔庄子村环境卫生治理、私营企业发展状况进行实地调研,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