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三项措施抓好防汛抗旱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5 08: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南孟镇严格防汛抗旱责任,制定三项措施认真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一、成立组织,分工明确。成立了防汛抗旱工作指挥部,负责防汛各项工作,各村街成立防汛抗旱领导小组,做到了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层层落实。
    二、全面检查,排出隐患。组织工作人员对镇区牤牛河段堤防进行全面检查,清除引患,保证河渠行洪安全。同时对辖区内危旧厂房、房屋进行彻底清查,对存在隐患的场所进行整改和加固,对危旧房屋的群众进行转移和安置,确保汛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通过广播、开会等手段,向广大群众宣传防汛抗旱的意义,提高群众防汛抗旱的意识。
    三、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在汛期过程中,工作人员必须24小时值班,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各村街、企业也要排出防汛值班表,严格执行防汛值班纪律,坚守岗位,严禁出现值班脱岗现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