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市:喜乐元宵节,传统记心间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2-21 15:58:18 浏览次数: 【字体:

3f6d94289cd24ddc8adc13deee68783f.jpg

霸州市信安镇第二小学学生正在展示自己做的小灯笼。

62a38a2f0dd344c28f49d260e6a1fabc.jpg

霸州市信安镇第二小学学生正在认真做元宵。

34e870b5d1344ea9b152e1dcd35cd3f6.jpg

霸州市信安镇第二小学学生展示自己的元宵节绘画作品。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在瑞雪的陪伴下悄然来到,为给佳节增加欢乐的气氛,河北廊坊霸州市信安镇第二小学的孩子们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文创活动。在充分挖掘民族节日深厚文化内涵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传统文化的了解,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元宵节的文创活动,培养了学生认识传统文化、喜欢传统文化、继承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的兴趣,营造了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