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坚持“三学三比”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4-28 08:57:12 浏览次数: 【字体: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煎茶铺镇始终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按照“多一些集中学习、多一些讨论交流、多一些有效载体”的要求,坚持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学,主动提神醒脑,补精神之钙,筑思想之魂。

    一、学党章、学党纪,比清正廉洁足不足。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之余,对照党章、党纪等相关标准,查摆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加强“清廉”意识,提升狠抓自查能力。

    二、学理论,比思想武装牢不牢。通过周五下午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多种途径,引导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放《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各地联系群众经验做法选编》等书籍。开展大讨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价值追求,打牢思想基础。

    三、学前辈、学先进,比无私奉献够不够。在集中学习中,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苦难辉煌》、《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等影片,学习前辈的先进事迹,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找到自己与他们的差距,树立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意识,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