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节前“预防针” 廉洁“过五一”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4-29 08:29:01 浏览次数: 【字体: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煎茶铺镇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有关规定,对全镇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通过早部署、早预防、早提醒,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度过一个清静、廉洁、文明的节日。
    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结合该镇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集体学习廉政过节的有关规定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并重温学习了《廉政准则》等。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俭过节意识,做到廉政警钟时时敲、日日提,廉政教育入心入脑。
    群发廉政信息。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平台,在全镇范围内发送“廉节”信息,温馨提醒全镇党员干部防患未然,使党员干部敲响一次警钟,接受教育,经受洗礼,做到生活中不违规、娱乐中不越线、交往中不失节,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
    加强监督检查,严查违纪行为。及早采取各种防范措施,从严控制公务接待活动,设有群众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及时发现违纪违规线索,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对顶风违纪的,从严从快处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