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人大七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14 08:39: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胜芳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七楼会议室举行,全体镇级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各非人大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市级政协委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胜芳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申文兴代表胜芳镇人民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了《胜芳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胜芳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胜芳镇2013年财政决算和2014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并选举唐福金同志为胜芳镇人大主席,申文兴同志为胜芳镇人民政府镇长,郝志岩和邢超同志为胜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最后,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强调:各位代表作为全镇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的排头兵;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各项职能;三是要强化意识,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