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践行群众路线 共圆致富梦想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5-21 09: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煎茶铺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党员干部聚焦“四风”问题不放松的同时,深入倾听群众呼声,了解到农村妇女致富无门路的问题后,于5月12日、5月20日在煎茶铺镇后两间村和王青口村举办畜牧养殖和果蔬栽培培训班,有126名妇女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她们的养殖和栽培技术水平,为她们共圆致富梦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活动在充分发挥以往培训特长的同时,更加注重针对性和实用性。选取农村女劳力较多,且有畜牧养殖和果蔬栽培一定基础的王青口和后两间村为重点,有针对性地传授牛羊育肥、畜疫防治等知识,保证培训妇女“用得上”,保证培训妇女 “能致富”。整个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寓教于乐,充分展现了妇女学技术,用技术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