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邢台市宁晋县贾家口镇党委书记王军一行到胜芳镇学习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8 08:34:4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上午,邢台市宁晋县贾家口镇党委书记王军一行到胜芳镇就经济、文化等方面工作学习考察。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镇委副书记唐福金,副镇长王文刚,宣传委员郭进一,组织委员邢超等领导陪同考察。
    王军一行先后来到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廊坊金彪玻璃有限公司、在建的御花园居民小区、胜芳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在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销售状况、人居环境及文化传承和保护等方面详细介绍后,王军对胜芳镇在经济、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军表示,要借鉴胜芳的成功经验,结合贾家口镇实际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贾家口镇各方面的建设,同时希望继续加强与胜芳的交流与合作,加快两地共同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