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会议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6-25 09:00:4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上午,煎茶铺镇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第二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各项工作。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市政法委副书记刘自立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全镇32个村街两委班子一把手、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煎茶铺镇党委副书记高志斌主持。
    会上,刘自立同志对该镇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该镇把“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查摆准、剖析透,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该镇党委书记盛志刚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中,全镇各部门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取得了一定成效。就如何做好第二环节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查摆问题要准,聚焦“四风”,抓住要害;二是互相谈心要实,端正态度,真诚交流;三是开展批评要真,真心实意,动真碰硬;四是督导检查要严,严肃认真、从严从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