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就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4-08-11 08:33:0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7日上午,胜芳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机关股级以上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实名提出意见建议的人员代表、市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各村街两委主要成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通报会。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吕虎宝、郑海生同志在胜芳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7月30日召开的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对本次通报会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苏振东就如何继续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发挥先锋作用,正当四个表率;二是巩固活动成果,推动胜芳发展;三是认真整改落实,确保群众满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