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筑牢群防群治坚固防线 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1:02:57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康仙庄镇为进一步落实精准防控措施,更好地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生活品质,近日,镇各包村领导深入村街督导做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摸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做好信息登记,动态更新数据、严防失管漏管;二是压实责任,严格执行“五包一”工作机制,严格执行居家隔离操作规程;三是严格管控,深化信息共享、强化人防技防,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确保足不出户、严防风险外溢;四是精细管理,密切关注居家隔离人员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扎实做好全流程精细化管理服务,确保其安心、舒心度过隔离期;五是群防群治,激发党员先锋意识,创新方法发动群众,提高网格管理运行水平,筑牢群防群治坚固防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