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亲子家园“包饺子”主题活动

作者:于江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16 09: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煎茶铺镇中心幼儿园的幼儿与家长们在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一场以“亲子同乐促进家园共育”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幼儿园请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包饺子”,营造一种和谐、喜庆、温馨的家庭氛围,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劳动的快乐和大家庭的温暖亲情,欢欢喜喜包饺子,团团圆圆吃饺子。
    整个活动在老师的组织下、家长的配合下井然有序。在包饺子活动中,家长手把手地教幼儿包饺子,不但提高了幼儿的生活服务能力,也培养幼儿爱劳动的好习惯孩子们体验到了自己动手包饺子的乐趣,提高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幼儿爱劳动的好习惯,发挥了幼儿的想象能力。本次活动还使幼儿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并把自己包好的饺子煮熟后,亲手喂给爸爸、妈妈和老师吃,让孩子有颗“感恩的心”。给孩子的幼儿园生活留下一个温情、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