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组织党员干部到固安县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7 15:52:1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4日,霸州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和辖区48个村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到固安县柳泉镇臧庄村、北宋村、北房上村参观学习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补短板、拓思路。

045ec807a40b4ef1aa11c155fa847dcd.jpg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先进村街的工作经验介绍,细心看、详细问、找差距、议措施,详细了解村街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参观结束后,霸州镇立即组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就全镇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街、社区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拉出时间表、绘出任务图,切实把工作落地落实落细,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