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信安镇仁义街举行2023年度爱心基金捐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09: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点点爱心汇洪流,丝丝善意暖人心”,日前,信安镇仁义街村两委组织举行2023年度爱心基金捐款仪式。活动中,村街广大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用善行义举扶危助困,弘扬传统美德。

e2400b70c1ac4f5ca3ffb9e0d03750c8.jpg

仁义街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树马表示,爱心基金捐款活动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彰显基层党组织扎根于群众的有效载体,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捐款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仁政惠民,义举兴邦”村街宗旨。

随后,仁义街党员代表带头、村民代表响应、爱心企业慷慨解囊,共计筹集善款106000元,为扶贫帮困贡献一份力量。

303087fff821468a9b7c3e7dc609f499.jpg

捐款仪式前,信安镇仁义街广大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为该村街大病患者王影爱心捐款的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