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组织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5-11-13 08:31:4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下午,胜芳镇组织召开重点工作会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胜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申文兴,其他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包村街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街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部分老干部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镇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和包村街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申文兴主持。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刘振来首先就京津冀协同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群众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和“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试点工作等各项内容进行了传达部署。最后,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做了重要讲话,并就美丽乡村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清河污染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