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5-11-13 08:31: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下午午,煎茶铺镇组织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在镇政府小会议室准时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收看人员聆听了会议内容并认真细致的做好会议记录。 
    报告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五”规划建议,从“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重大决策部署和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若干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观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记好笔记,求知氛围浓厚。
    通过认真聆听报告,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深入,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加快推进煎茶铺的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