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对局属各单位“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5-12-21 08:48:0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8日上午,交通运输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督导检查组由主管局长高振海带队,分别对出租站、运管站、公路站及路政大队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各单位负责同志对本单位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督导组查看了各单位大讨论活动档案。通过检查,各单位均按部就班完成了上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规定动作,文件资料较为齐全,但归类不太清晰。高局长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完善现有档案材料,在完成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同时,将大讨论活动与本单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发掘自选动作,努力践行“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精神,以大讨论活动促进交通运输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