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5-12-28 08:52:18 浏览次数: 【字体:
    胜芳镇多措并举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全面部署,制定了《胜芳镇关于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书记、镇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将全镇划分六大片区,落实了以包村领导为责任人,以包片领导为总牵头人的工作机制。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加大舆论宣传,充分利用标语条幅及广播电视,加强舆论引导,鼓励社会监督、公众监督,做到大气污染防治全民知晓,全民行动。三是强化工作举措。对27家重点企业落实专人驻厂;对所有涉气企业及燃煤锅炉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垃圾、秸秆禁烧工作的督导巡查;积极加快“两煤”推广和油烟治理;对煤场、料场落实管控;对10处重点区域内的苇塘、荒地落实专人24小时排查;对所有工地及搅拌站暂停施工作业。四加强督导检查。机关全体全员在岗,将全镇划分六大片区,由各包片领导、包村领导率领下属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专门安排相关部门成立联合督导小组,对治理工作进行巡查督导,特别是对在预警期间落实不力、成效不大的将通报批评并严肃执纪问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