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积极开展2015年度村街考核工作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6-01-20 08:37: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调动村街工作积极性,胜芳镇积极安排部署,全面开展2015年度村街考核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由镇委、镇政府专门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考核内容、考核指标、考核程序等方面进行研究部署。二是明确工作重点。结合上级要求与本地实际,制定了《关于2015年度村街工作考核办法》,突出了集体经济发展、村街两委换届、信访稳定、环境卫生治理、大气污染防控等考核重点,明确了工作方向。三是严格考核程序。由科级领导带队,抽调机关精干力量,成立了四个分项考核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代表座谈、群众测评等方式,逐项进行考核评分,确保了考核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