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煎茶铺镇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6-01-22 08:47:5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下午,煎茶铺镇党委书记主持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廊坊市委五届八次全会传达提纲》《王一平在市委六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霸州市委关于制定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讨论稿)》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廊坊和霸州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认真落实,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动力,结合我镇实际,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要做到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努力实现2016年新的发展跨越。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