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召开七届五次人民代表大会

作者:张策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6-01-25 08:43:3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2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南孟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举行。来自全镇的51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代镇长张亚军同志代表政府作了讲成绩、客观公正,展未来、催人奋进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南孟实际,对南孟完全可以预期的美好蓝图和规划作了鼓舞人心的阐述与描绘,让参会人员倍受鼓舞、信心满满。在分组讨论和建议、议案书写中,代表们都以主人翁的姿态,热情洋溢的一一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畅谈对政府报告成绩的肯定,袒露对南孟交通、环境、文化体育、民生改善等的关注与期待,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的职责意识和对南孟建设发展的厚望与期许。
    大会依法选举张亚军为南孟镇人民政府镇长,选举许广威为南孟镇人大副主席。张亚军在就职演讲中表示将不辱使命,把唯实、务实、求实贯穿于作决策、办事情、抓工作的全过程,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带头塑造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政府形象,做到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为官。
    镇党委书记刘锦川最后总结发言,对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和全体人大代表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团结拼搏开创的南孟崭新局面向大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殷切希望全镇人大代表继续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围绕事关发展全局的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经常贴近基层,倾听民意民声,积极反映和引导群众所思、所虑、所盼,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把镇党委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为南孟经济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