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四项举措扎实开展防汛抗旱工作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6-07-11 08:27: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方案。成立了防汛抗旱指挥部,制定了《防汛抗旱工作方案》,完善了镇区排涝、卫生防疫、人员转移安置等各项预案,并多次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对全镇防汛工作进行推进部署。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积极防汛备汛。对辖区内所有扬水站、泄洪闸及主要排水沟渠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镇区主次干道排水管网进行了清淤疏通,充分准备了防汛物资,扎实开展了防汛演练,切实提高应急能力。三是强化协调联动,落实防汛责任。对各包村街领导、各村街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各抢险队队长分别明确了职责分工,加强了协调联动,并由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定期督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加强汛期值班,严明防汛纪律。严格落实了汛期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要求各村街、各部门分别建立防汛应急组织,并严格服从镇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调度,确保全镇安全度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