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举办“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主题宣讲会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6-07-19 08:59:3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8日,胜芳镇举办“学习李保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宣讲会。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立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苗建国,以及胜芳镇全体班子成员,市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全镇各村街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振来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李保国先进事迹专题片,来自镇机关、公安、消防、村街的五位基层干部从不同角度对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做了宣讲。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一是要强化学习自觉,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三是要强化担当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