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多举措提前部署征兵工作

作者:南孟镇 来源:张策 发布时间:2016-07-25 09: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针对今年征兵工作,南孟镇早策划,早部署,早安排,采取四项措施开展征兵工作,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南孟镇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落实领导责任。各村委会也相应地成立了征兵工作组,具体负责本辖区的征兵宣传、发动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针对适应青年、家长对今年征兵工作了解不够详细的状况,南孟镇下大力气,充分利用各种会议、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
    三是严格登记摸底。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摸底,了解适龄青年基本情况、家庭情况,并充分利用暑假大中专生毕业回乡的大好时机,对他们的思想动态、去向进行全面摸底、了解。
    四是确保质量关。为了让最优秀的青年入伍服役,南孟镇对摸底调查了解到的学历高、素质好、体格壮的适龄青年,采取教育感化、政策照顾等措施鼓励其报名应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