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积极应对暴雨灾害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6-07-21 08: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胜芳镇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对此,胜芳镇第一时间启动了防汛排涝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加强指挥调度。书记、镇长及主管领导亲自到清北干渠、南小埝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随后组织相关部门和村街召开了调度会,就全镇下一步防汛排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各包村街领导干部也及时到所包村街进行了现场督导。二是开展重点排查。安排专人对辖区内的堤防、破旧房屋、积水路段开展了重点排查,同时组织相关部门对供电线路、道路井盖等设施进行了全面巡查,确保不出现安全隐患。三是迅速组织排涝。提前启动了各排涝泵站,及时抽排镇区积水。由环卫部门连夜组织环卫人员对各排水口进行了清淤疏通,确保排水顺畅。同时各村街也安排专人及设备对低洼部位的积水进行了抽排。四是强化宣传疏导。组织公安、交警等部门对重点路段开展了交通疏导,并对水深路段启动了交通限行措施。安排镇电视台对雨情、汛情,以及防汛排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报道,并提醒广大群众增强防灾避险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