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高八度青年文艺社走进九三七五七部队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6-08-04 09:28:3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煎茶铺镇高八度青年文艺社到霸州市驻军九三七五七部队进行慰问演出,和战士们一起庆祝第89个建军节的到来。市武装部部长黄四春、93757部队领导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小朋友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此次慰问演出,共表演了二十多个节目,除深受广大官兵喜爱的军旅题材歌曲《咱当兵的人》《小白杨》《什么也不说》等节目外,高八度文艺社还带来《烟花三月下扬州》《咱们工人有力量》《三月细雨》《美丽中国》等优秀的舞蹈和歌曲类节目,同时由驻地官兵表演的《三个兵》《军事天才》等小品、相声节目既展现出军人钢铁般的风采,又表现出诙谐幽默的一面。
    本次慰问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驻我市官兵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精神。官兵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演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驻地群众的关怀和厚爱,今后一定要更加刻苦训练、努力工作,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驻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